請選擇副本項目:
LV1 ~ LV20 LV21 ~ LV40LV41 ~ LV50LV51 ~ LV55
三人副本 - LV1∼LV20
場景名稱 南方舊礦口 適合等級 8
場景簡介
灰岩山最早發現的礦脈,也是當地歷史最悠久的礦坑,不少安德魯礦村的居民都對它抱有著深刻的情感,過去不只是礦工們工作的地方,也是許多小孩最愛的遊玩場所。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礦坑附近的怪物突然開始變的兇暴,剛開始時情況尚在工人們可以控制的範圍之內,但就在幾次驅逐行動後,魔物們的力量已經成長到了難以置信的地步。
最後情況終於失控了,凶暴的魔物佔領了這座礦坑,即使工人們聚集起來也搶不回舊礦坑,只能眼睜睜看著它變成魔物的巢穴。
 
場景名稱 老鷹碉堡 適合等級 13
場景簡介
在寧靜之丘的荒郊野外,有一座連存在都已經被人遺忘的古老碉堡,過去曾經是早期移民到此的住民們為了抵禦外來者的欺侮而建造的軍事堡壘。
但是隨著寧靜之丘的發展,過去的威脅早已消失,碉堡也不再被人們需要,時間不只沖淡了人們的記憶,也讓原本的碉堡成為一座廢墟。
某天,有個老鷹強盜集團的成員在無意間發現了這座廢棄已久的碉堡,他們將這座碉堡加以整修,掛上了老鷹圖案的旗幟,使這裡成為他們侵略海鷗鎮計劃的重要據點。
 
場景名稱 彩瀑水洞 適合等級 18
場景簡介
位於彩瀑森林深處的古老水道,沒人知道它確切的建造時間,以及建造的理由,唯一能確定的是水道擁有不只一個的出入口和錯縱複雜的道路,就如同一座迷宮一般。
雖然水道歷經了長久歲月早已失去原先的蓄水功能,其絕佳的隱蔽性為森林裡的動植物提供了良好的棲息地,也為水道增添了不少危險,即使是當地的居民也將它視為禁地。
傳說中水道的深處隱藏著一股巨大的力量,能夠影響在這座森林中居住的所有動植物,這讓黑蜍對它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不計代價的想要得到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