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副本項目:
LV1 ~ LV20LV51 ~ LV60 LV41 ~ LV50│ LV51 ~ LV55
三人副本 - LV51∼LV55
場景名稱 德菲爾神殿 適合等級 51
場景簡介
古老的神殿,過去曾是森林神靈的居所,時間沖淡了人們的記憶,讓神殿逐漸被遺忘,淹沒在雨林深處。
原本這一切都該永久的沉睡在地底下,沒想到卻因為帝國軍浩大的挖掘工程,驚醒了原本該被封印在神殿中的魔物,被封印的憤怒讓他們發狂,不斷的尋找出去的方法。
而瘋狂的科學家為了探究潛藏神殿深處的秘密,不惜開始大肆破壞神殿,石柱開始倒塌傾頹,地下水從縫隙間湧入,神殿逐漸失去原本的力量。
 
場景名稱 史特拉礦脈核心 適合等級 53
場景簡介
深埋在火山區地層下的礦坑,隨處可見滾燙的岩漿在流動,高溫甚至烤乾了空氣,給人一種悶熱窒息的感覺。
這裡與其他礦坑最不同的地方在於,進入這裡開採的礦工不需要攜帶讓何的照明工具,此處特產的虹曜之礦,擁有極高的硬度係數,且會在黑暗中散發出如彩虹一般的璀璨光芒,相當的罕見而且稀有。
虹曜之礦所帶給當地的經濟價值十分可觀,甚至吸引了不懷好意的惡霸史特林,動用武力將整座礦坑據為己有,從中取得暴利。
 
場景名稱 邪教祭壇 適合等級 54
場景簡介
位於邪魄小惡鬼聚落的最深處,進行邪教儀式的重要場所,周圍散落著許骨骸做成的圖騰,籠罩著一股不祥的氛圍。
由於深信只要供奉祭品給邪神就能獲得力量,他們無所不用其極的用各種手段從黑炎峰擄來許多人畜獻祭,鮮少有人在被擄走後還能活著回來,雖然不少人對他們恨之入骨,卻都束手無策。
祭壇對邪魄小惡鬼來說是十分重要且神聖之地,許多部落內階級較高的成員都聚集在此,是整個聚落中看守最為嚴密的地方。
 
場景名稱 湧瀑山 適合等級 54∼56
場景簡介
為綠沼村傳統信仰中的聖山,腐朽沼澤中最後一座乾淨泉水的所在之地,泉水從山頂流瀉而下形成壯觀的瀑布,是當地居民賴以維生的水源源頭。
由於當地的環境奇特,山頂上生長著此地特有的奇花異草,由於蘊含了自然的魔力,不只可以拿來入藥,也可以作為煉金素材,是許多專家夢寐以求的珍品。
但通往山頂的路崎嶇不平,加上凶暴的魔物也棲息在此,極高的危險性,即使是當地居民也不敢貿然上山採集。
 
場景名稱 忿怒漩渦 適合等級 55∼57
場景簡介
在古羅克大澤中央出現的巨大漩渦,這是過去從沒出現過的異象,當地居民深信這是沼澤遭下毒污染,致使沼澤之神古羅克震怒所引起的災難。
從岸邊可以清楚的看見整個漩渦散發強烈的光芒,不少人深信漩渦的最深處必定連接著古羅克的寢宮,但是漩渦形成的水壁幾乎阻斷了水底的通路,想要突破這道牆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一批外地來的冒險者正在岸邊進行研究,唯一有機會潛入沼澤的載具,恐怕就只有冒險團隊研發的那艘潛水艇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