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系統項目:
人類
來自北方冰雪大陸的人類,是一個對未知事物充滿好奇心的種族,由於好奇心的驅使,他們不斷探索未知的世界,他們的腳印遍佈了整個大陸,也因此成為了分布最為廣泛的族群,目前人類在中央大陸上建立了三個國家,分別是托雷多帝國、瓦倫西亞聯邦和梅特羅教廷。
 
烏龜人
龜族是一支相當古老的種族,他們個性溫和且喜好和平,並熟知一些古老的藥草配方、魔法以及失落的秘密,是智慧與知識的象徵。但有一支龜族人不幸受到了詛咒,導致性情大變,下顎甚至長出了尖牙,被稱為「牙龜」,他們以折磨對手為樂趣,是龜族中永遠不敢去正視的一個分支。
蛙人
發源於東南邊的森林大陸,是人類的好朋友,友善正直、身手矯健與幽默風趣的談吐是他們的特色。但蛙人族中的另一個支派•「黑蜍」就不是這樣了,他們以破壞和搗亂為樂,造成的傷害無論在東南大陸還是中央大陸都廣為人知。
鼠人
遠渡重洋,來自世界西南方沙漠國度的嬌小種族,他們熱愛發明與經商,個性鬼靈精怪,不少驚人的機械發明是他們的創作。鼠人跟人類也相當友好,在各個城鎮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蹤影。其中一個較為邪惡的支派•「盜鼠」卻為了掠奪大陸的遺產而成為了打劫破壞的強盜集團,惡名昭彰,讓其他族群的人都相當頭痛。
熊人
中央大陸的原始種族之一,原本生活在高山的國度。卻因為數百年前的一場王位爭鬥導致整個種族一分為二,落敗的一方開始帶著憤恨不平的心情在大陸作亂。另外一方則為了熊人的名譽開始下山生活討伐他們。熊人個性大多耿直但卻難以親近,所以他們花了較長時間才知道該如何跟不同種族的人相處。
獸人
同樣是中央大陸的原始種族之一,喜好殺戮且脾氣暴躁。金錢或權力都吸引不了他們,唯一能讓他們熱血沸騰的就只有戰鬥與殺戮,那些飄散在風中的血腥味、敵人的哀號與征服的快感總能讓他們陷入瘋狂的狀態,只要哪裡有戰爭,就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
蜥蜴龍人
是一支帶著神秘色彩的種族,關於他們的很多事情都鮮為人知,有一說是他們來自龍的分支。蜥蜴龍人天生擁有超乎其他種族的魔力,經常施展死靈魔法常造成駭人的災難。卻也因為他們的超凡能力與邪惡氣息,常被野心份子所收買利用,目前連他們的根據地在哪都無法得知。
野豬人
中央大陸的原始種族之一,比起獸人、蜥蜴龍人,野豬人分布的範圍非常廣泛。他們也被歸類為邪惡的種族,貪小便宜、欺負弱小、凌強欺弱彷彿是他們的天性。有時候也會依據情勢來決定他們的態度,是標準的牆邊草類型。據說野豬人曾有過一座十分堅固的首都,而那舊都城就藏在大陸的某座火山之中。
▲人類
▲鼠人
▲蛙人
▲熊人
▲烏龜人
▲獸人
▲野豬人
▲蜥蜴龍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