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副本項目:
LV1 ~ LV20LV21 ~ LV40LV41 ~ LV50LV21 ~ LV40
三人副本 - LV21∼LV40
場景名稱 坍塌的石坑 適合等級 21
場景簡介
隱藏在滾滾黃沙之下的古代遺蹟,是古代科技的智慧結晶,許多科學家苦尋多年卻了無結果的夢想之地。如今因為地層斷裂,而使遺蹟牆垣破裂,出現了可以進入的縫隙。
在這裡時間的流逝彷彿停止了一般,即使管理者不知去向,所有的儀器仍在持續運作,不斷的依照著過去的命令進行研究,失去管理的遺蹟守衛則開始呈現暴走狀態,使人難以接近遺蹟深處。
儘管如此,科學家愛迪生仍因為好奇心的驅使而前往坍塌的石坑,想要一窺遺蹟的奧秘而讓自己陷身危險之中。
 
場景名稱 獸骨洞穴 適合等級 23∼24
場景簡介
戈德山域最深且巨大的一個洞穴,看似平凡無奇,但地面卻遍布零碎的骨駭,鮮少有生物靠近。洞穴內部瀰漫著一股腐臭潮濕的味道與死亡的氣息,岩壁上可以清楚見到巨大的爪痕,與其說是警告,更像是一種力量的誇耀。
戈德村的居民都知道這裡就是傳說惡龍的棲息之處,多年前曾在山域造成慘重災情的巨龍,如今在洞穴裡沉睡。
但令人不解的是,金幣強盜集團不知從哪裡獲得的消息,他們深信有龐大的寶藏藏在洞穴深處,因此聚集了人馬,打算進入洞穴一探究竟。
 
場景名稱 骷髏叢林 適合等級 27
場景簡介
在冷風海灣的東南邊有一大片叢林,裡面生長了各式各樣的蕨類與闊葉植物,過於茂盛的植物甚至遮蔽住了陽光的照射,讓叢林終年都隱藏在幽暗之中。
除此之外,這裡的溼度遠高於外界,一旦誤闖叢林,食物與紙捲很快就會發霉,如果不能快速找到出口,很快就會面臨飢餓,運氣較差的旅行者甚至淪為叢林小惡鬼的捉弄對象。
而叢林小惡鬼就如同這片叢林的統治者,整片叢林都是他們的勢力範圍,他們不只成功適應了叢林惡劣的生存環境,同時也馴服了不少有毒生物,是白鯨港居民的大麻煩。
 
場景名稱 布蘭德之根 適合等級 31
場景簡介
布蘭德之根,位在古老溼地西南邊的古老樹木,有著幾百年的樹齡,即使在樹底下抬頭往上望,也無法看到它的頂端。
巨大的枝葉提供了當地的生物住所,與布蘭德之根相依共存的各種植物提供了充分的食物,對當地生物而言,布蘭德之根的重要性無可比擬,它已經成為當地生態體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此外,由於一直吸取蘊含魔力的泉水生長,布蘭德之根逐漸積蓄了大量的魔力,為了不讓這股力量被不懷好意的人所利用,歷任的守護者無不傾盡全力守護這棵巨木。
 
場景名稱 劇毒蟲洞 適合等級 35
場景簡介
帝王谷的劇毒之源,污染池水的元兇,巨蟲的溫床,不斷發出詭異的氣味,空氣似乎也受到影響變的濕濕黏黏。
洞口遍佈噁心的綠色蟲卵,從蟲卵周圍流出的黏液甚至將岩石都覆上一層詭異的綠色,似乎隨時都有可能會孵化,而周圍已經孵化出來的巨蟲則在附近覓食,讓其他生物幾乎絕跡。
遭汙染的池水甚至影響了生長在此的植物,吸吮毒液的植物開始具有強烈毒性,空氣中散佈有毒的孢子,嚴重破壞了原本的生態環境。
 
場景名稱 地熱裂縫 適合等級 39
場景簡介
由於阿維拉火山的能量影響了地殼的活動,山壁出現一道裂縫。奇妙的是,從這個裂縫中散發著奇妙的能量,野豬人認為這個裂縫正是通往守護火山的炙炎水晶藏匿之處。
光是靠近這個裂縫,就可以強烈感受到這裡發出源源不絕的高熱,內部溫度更是讓人感受到彷彿置身在火爐中,四處都有岩漿緩緩流動著,巨大閃亮的晶簇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這裡也是許多凶暴生物的居所,弱肉強食是這裡唯一的法則,即使是同類也會彼此互相殘殺,大意將成為送命的契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