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更新] 版本更新公告2011/07/28  
一般
1.修正地區聲望達到9000之後,無法再繳交軍團聲望道具的問題。

系統
1.修正角色進出小屋之後,進入副本時無法觀看到其他隊友角色的問題。

道具
1.修正部分4級藥水效果持續時間錯誤的問題,現在效果將會持續30分鐘。
2.回收道具「密封咒印防具箱」、「鱗紋防具箱」、「異色獸骨防具箱」、3級部位附魔配方以及68級聲望裝備,並將在維修後補償正確的防具箱。
3.回收道具「62級藏寶圖碎片」、「未鑑定的62級藏寶圖」、「幽靜之湖的藏寶圖」,並將在維修後補償正確的藏寶圖及藏寶圖碎片。
4.回收65級金屬棒「動盪碎裂者」,並修正其魔力值異常的問題,將在維修後依照擁有數量補償單日的永恆祝福。
5.修正65級盾牌「古代結晶法盾」、「雷神•血荊棘」、「雷神•血薔薇」並未附加盾牌格擋值的問題。

地下城
1.修正「大熔爐」、「風暴之母」、「風吼獸穴」、「冰錮之淵」副本王怪沒有戰利品成就的問題。
2.修正副本「大熔爐」任務,在單人副本中擊殺王怪後找不到回報NPC的問題。
傳奇網路遊戲公司 敬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