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品:
高級寒霜冰巫魔袍 終日與凜冽冰雪為伍,冰巫的內心就如同霜寒般冷靜、沉著,任何變化都無法動搖他堅定的意志。冰雪的魔力可提升角色能力。
精緻手染寒霜冰巫魔袍 終日與凜冽冰雪為伍,冰巫的內心就如同霜寒般冷靜、沉著,任何變化都無法動搖他堅定的意志。冰雪的魔力可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尊貴手染寒霜冰巫魔袍 終日與凜冽冰雪為伍,冰巫的內心就如同霜寒般冷靜、沉著,任何變化都無法動搖他堅定的意志。冰雪的魔力可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寒霜女巫魔袍 終日與凜冽寒霜為伍,女巫的身型就如同冰雪般性感、冷豔,任何塵埃都無法汙染她完美的容姿。冰雪的魔力可提升角色能力。
精緻手染寒霜女巫魔袍 終日與凜冽寒霜為伍,女巫的身型就如同冰雪般性感、冷豔,任何塵埃都無法汙染她完美的容姿。冰雪的魔力可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尊貴手染寒霜女巫魔袍 終日與凜冽寒霜為伍,女巫的身型就如同冰雪般性感、冷豔,任何塵埃都無法汙染她完美的容姿。冰雪的魔力可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皇家聖判鐮刀 在華麗的裝飾下,鋒利的鐮刀也顯得高貴和典雅。兩側的羽翼更賦予了無比神聖的氣息,令人想為它灑下正義的怒火,掃盡邪惡。神聖羽翼散發的神聖氣息可提升角色能力。
傳說皇家聖判鐮刀 在華麗的裝飾下,鋒利的鐮刀也顯得高貴和典雅。兩側的羽翼更賦予了無比神聖的氣息,令人想為它灑下正義的怒火,掃盡邪惡。神聖羽翼散發的神聖氣息可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尊貴皇家聖判鐮刀 在華麗的裝飾下,鋒利的鐮刀也顯得高貴和典雅。兩側的羽翼更賦予了無比神聖的氣息,令人想為它灑下正義的怒火,掃盡邪惡。神聖羽翼散發的神聖氣息可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