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品:
高級魔法貓掃帚 傳說似乎是某個喬裝為女僕的魔法使所遺落的武器,但從裝飾看起來,難道原主人是隻…會魔法的貓?魔法使遺落在武器上的魔力可提升角色能力。
傳說魔法貓掃帚 傳說似乎是某個喬裝為女僕的魔法使所遺落的武器,但從裝飾看起來,難道原主人是隻…會魔法的貓?魔法使遺落在武器上的魔力可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尊貴魔法貓掃帚 傳說似乎是某個喬裝為女僕的魔法使所遺落的武器,但從裝飾看起來,難道原主人是隻…會魔法的貓?魔法使遺落在武器上的魔力可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魔動藍光機甲翼 結合魔法與科技,小巧的渦輪噴射出強大的氣流,眩惑的光影之翼將推著你快速奔向前方,探索奧祕。尖端科技所產生的魔動可以提升角色能力。
傳說魔動藍光機甲翼 結合魔法與科技,小巧的渦輪噴射出強大的氣流,眩惑的光影之翼將推著你快速奔向前方,探索奧祕。尖端科技所產生的魔動可以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尊貴魔動藍光機甲翼 結合魔法與科技,小巧的渦輪噴射出強大的氣流,眩惑的光影之翼將推著你快速奔向前方,探索奧祕。尖端科技所產生的魔動可以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耀金躍動水舞月岩 伴隨著悠揚的音樂而翩翩起舞的水柱,給人如夢似幻的浪漫,獲得水精靈的祝福守護將可獲得特殊能力。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在角色身後將會出水舞圍繞的特效。注意:同品質月岩效果不可共存,但與不同品質月岩及星石效果則可共存。
緋紅躍動水舞月岩 伴隨著悠揚的音樂而翩翩起舞的水柱,給人如夢似幻的浪漫,獲得水精靈的祝福守護將可獲得特殊能力。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在角色身後將會出水舞圍繞的特效。注意:同品質月岩效果不可共存,但與不同品質月岩及星石效果則可共存。
沁藍躍動水舞月岩 伴隨著悠揚的音樂而翩翩起舞的水柱,給人如夢似幻的浪漫,獲得水精靈的祝福守護將可獲得特殊能力。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在角色身後將會出水舞圍繞的特效。注意:同品質月岩效果不可共存,但與不同品質月岩及星石效果則可共存。
闇紫躍動水舞月岩 伴隨著悠揚的音樂而翩翩起舞的水柱,給人如夢似幻的浪漫,獲得水精靈的祝福守護將可獲得特殊能力。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在角色身後將會出水舞圍繞的特效。注意:同品質月岩效果不可共存,但與不同品質月岩及星石效果則可共存。
森綠躍動水舞月岩 伴隨著悠揚的音樂而翩翩起舞的水柱,給人如夢似幻的浪漫,獲得水精靈的祝福守護將可獲得特殊能力。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在角色身後將會出水舞圍繞的特效。注意:同品質月岩效果不可共存,但與不同品質月岩及星石效果則可共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