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品:
勇敢的妖精公主艾莉莎 偷跑到人間玩耍的妖精公主艾莉莎,雖然有些嬌蠻但十分活潑可愛,手上的花杖能使役自然的力量,可以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幫手。注意:寵物會隨著時間降低活力值,當數值為1時,仍可拾取道具,但無法戰鬥。
聰慧的妖精公主艾莉莎 偷跑到人間玩耍的妖精公主艾莉莎,雖然有些嬌蠻但十分活潑可愛,手上的花杖能使役自然的力量,可以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幫手。注意:寵物會隨著時間降低活力值,當數值為1時,仍可拾取道具,但無法戰鬥。
強擊的妖精公主艾莉莎 偷跑到人間玩耍的妖精公主艾莉莎,雖然有些嬌蠻但十分活潑可愛,手上的花杖能使役自然的力量,可以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幫手。同時擁有有自己的專屬技能。注意:寵物會隨著時間降低活力值,當數值為1時,仍可拾取道具,但無法戰鬥。
奇蹟的妖精公主艾莉莎 偷跑到人間玩耍的妖精公主艾莉莎,雖然有些嬌蠻但十分活潑可愛,手上的花杖能使役自然的力量,可以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幫手。同時擁有有自己的專屬技能。注意:寵物會隨著時間降低活力值,當數值為1時,仍可拾取道具,但無法戰鬥。
高級琉璃幻蝶杖 琉璃製成的手杖晶瑩細緻,停駐的幻蝶閃耀著不可思議的光芒,彷彿置身夢境。幻蝶所蘊含的魔法可提升角色能力。
傳說琉璃幻蝶杖 琉璃製成的手杖晶瑩細緻,停駐的幻蝶閃耀著不可思議的光芒,彷彿置身夢境。幻蝶所蘊含的魔法可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尊貴琉璃幻蝶杖 琉璃製成的手杖晶瑩細緻,停駐的幻蝶閃耀著不可思議的光芒,彷彿置身夢境。幻蝶所蘊含的魔法可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