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品:
白色軟綿羊咩月岩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在角色身邊將會出現綿羊特效在身邊環繞。注意:同品質月岩效果不可共存,但與不同品質月岩及星石效果則可共存。軟綿可愛的羊咩咩,伴你度過精采的羊年!受到可愛羊咩咩的治癒,可獲得特殊能力。
粉色甜心羊咩月岩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在角色身邊將會出現綿羊特效在身邊環繞。注意:同品質月岩效果不可共存,但與不同品質月岩及星石效果則可共存。軟綿可愛的羊咩咩,伴你度過精采的羊年!受到可愛羊咩咩的治癒,可獲得特殊能力。
黑色神秘羊咩月岩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在角色身邊將會出現綿羊特效在身邊環繞。注意:同品質月岩效果不可共存,但與不同品質月岩及星石效果則可共存。軟綿可愛的羊咩咩,伴你度過精采的羊年!受到可愛羊咩咩的治癒,可獲得特殊能力。
金色閃耀羊咩月岩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在角色身邊將會出現綿羊特效在身邊環繞。注意:同品質月岩效果不可共存,但與不同品質月岩及星石效果則可共存。軟綿可愛的羊咩咩,伴你度過精采的羊年!受到可愛羊咩咩的治癒,可獲得特殊能力。
藍色治癒羊咩月岩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在角色身邊將會出現綿羊特效在身邊環繞。注意:同品質月岩效果不可共存,但與不同品質月岩及星石效果則可共存。軟綿可愛的羊咩咩,伴你度過精采的羊年!受到可愛羊咩咩的治癒,可獲得特殊能力。
傳說戰天使六翼 擁有三對鎧翼的戰天使是令人崇敬的存在,肩負維持三界秩序的職責,絕不容許邪惡之物進犯!戰天使的祝福能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尊貴戰天使六翼 擁有三對鎧翼的戰天使是令人崇敬的存在,肩負維持三界秩序的職責,絕不容許邪惡之物進犯!戰天使的祝福能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傳說神諭之鑰 傳說中能夠打開秘界之門的鑰匙,擁有擊退魔物的神聖力量,相傳有一面成對的神盾,但至今仍然下落不明。神聖的祝禱能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尊貴神諭之鑰 傳說中能夠打開秘界之門的鑰匙,擁有擊退魔物的神聖力量,相傳有一面成對的神盾,但至今仍然下落不明。神聖的祝禱能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武勇的戰爭女神雅典娜 武勇的戰爭女神雅典娜,神聖的槍盾蘊含著強大力量,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好幫手。注意:寵物會隨著時間降低活力值,當數值為1時,仍可拾取道具,但無法戰鬥。
聰慧的戰爭女神雅典娜 聰慧的戰爭女神雅典娜,神聖的槍盾蘊含著強大力量,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好幫手。注意:寵物會隨著時間降低活力值,當數值為1時,仍可拾取道具,但無法戰鬥。
神槍的戰爭女神雅典娜 神槍的戰爭女神雅典娜,神聖的槍盾蘊含著強大力量,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好幫手。同時擁有自己的專屬技能。注意:寵物會隨著時間降低活力值,當數值為1時,仍可拾取道具,但無法戰鬥。
聖光的戰爭女神雅典娜 聖光的戰爭女神雅典娜,神聖的槍盾蘊含著強大力量,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好幫手。同時擁有自己的專屬技能。注意:寵物會隨著時間降低活力值,當數值為1時,仍可拾取道具,但無法戰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