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品:
精緻手染軟綿雪人帽 軟軟的貼耳毛帽是冬天最佳的保暖聖品,特選的絨毛經過防水處理,即使雨天也能安心外出!良好的驅寒作用能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尊貴手染軟綿雪人帽 軟軟的貼耳毛帽是冬天最佳的保暖聖品,特選的絨毛經過防水處理,即使雨天也能安心外出!良好的驅寒作用能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精緻手染俏麗聖誕裝 在聖誕節這個重要的日子,即使再冷也要堅持自己的style!可愛的短裙配上帶點小性感的吊帶襪,派對焦點非我莫屬!選用上好的布料及細膩的手工可提升角色能力。
尊貴手染俏麗聖誕裝 在聖誕節這個重要的日子,即使再冷也要堅持自己的style!可愛的短裙配上帶點小性感的吊帶襪,派對焦點非我莫屬!選用上好的布料及細膩的手工可提升角色能力。
精緻手染暖暖雪人帽 軟軟的貼耳毛帽是冬天最佳的保暖聖品,特選的絨毛經過防水處理,即使雨天也能安心外出!良好的驅寒作用能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尊貴手染暖暖雪人帽 軟軟的貼耳毛帽是冬天最佳的保暖聖品,特選的絨毛經過防水處理,即使雨天也能安心外出!良好的驅寒作用能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精緻手染時尚聖誕裝 擺脫了厚重的刻板印象,選用貼身修長設計的時尚聖誕裝,除了帥氣的外型,保暖的功能也毫不馬虎,完美的剪裁能提升角色能力。
尊貴手染時尚聖誕裝 擺脫了厚重的刻板印象,選用貼身修長設計的時尚聖誕裝,除了帥氣的外型,保暖的功能也毫不馬虎,完美的剪裁能提升角色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