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品:
優良小惡魔羊駝座騎 喜愛隱藏於黑暗的羊駝,身邊的蝙蝠群令人感到恐懼,但肥胖且毛絨絨的身軀配上氣嘟嘟的表情,反而增添一股可愛氣息,羊駝有著彆扭且固執的個性,只效忠被他認可的主人。
傳說小惡魔羊駝座騎 喜愛隱藏於黑暗的羊駝,身邊的蝙蝠群令人感到恐懼,但肥胖且毛絨絨的身軀配上氣嘟嘟的表情,反而增添一股可愛氣息,羊駝有著彆扭且固執的個性,只效忠被他認可的主人。
尊貴小惡魔羊駝座騎 喜愛隱藏於黑暗的羊駝,身邊的蝙蝠群令人感到恐懼,但肥胖且毛絨絨的身軀配上氣嘟嘟的表情,反而增添一股可愛氣息,羊駝有著彆扭且固執的個性,只效忠被他認可的主人。
尊貴手染鎖鏈輕戰袍 輕便的戰鬥用長袍,可自行染色,上面綴滿金屬鎖鏈和皮釦,飄逸的長袍靈動卻優雅,即便是戰鬥仍營造一幅既帥氣又唯美的畫面。完美的剪裁能提升角色的能力。
尊貴手染鎖鏈輕戰裙 輕便的戰鬥用短裙,可自行染色,上面綴滿金屬鎖鏈和皮釦,與金屬元素看似衝突的蕾絲,在此卻添增了甜美氣息。完美剪裁能提升角色的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