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品:
嗜血的死神丹尼斯 嗜血的死神丹尼斯,手上的死神鐮刀也可以擊退敵人,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幫手。注意:寵物會隨著時間降低活力值,當數值為1時,仍可拾取道具,但無法戰鬥。
厄夜的死神丹尼斯 厄夜的死神丹尼斯,手上的死神鐮刀也可以擊退敵人,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幫手。注意:寵物會隨著時間降低活力值,當數值為1時,仍可拾取道具,但無法戰鬥。
酷勁的死神丹尼斯 酷勁的死神丹尼斯,手上的死神鐮刀也可以擊退敵人,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幫手。同時擁有自己的專屬技能。注意:寵物會隨著時間降低活力值,當數值為1時,仍可拾取道具,但無法戰鬥。
闇影的死神丹尼斯 闇影的死神丹尼斯,手上的死神鐮刀也可以擊退敵人,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幫手。同時擁有自己的專屬技能。注意:寵物會隨著時間降低活力值,當數值為1時,仍可拾取道具,但無法戰鬥。
傳說邪靈骸骨鐮刀 死神工匠以怨恨的亡者骸骨與魂魄結晶所打造,揮舞時彷彿能聽見靈魂的狂嘯,纏繞於鐮刀上的邪靈氣息以及蘊藏的魔力,能大幅提高角色能力。
尊貴邪靈骸骨鐮刀 死神工匠以怨恨的亡者骸骨與魂魄結晶所打造,揮舞時彷彿能聽見靈魂的狂嘯,纏繞於鐮刀上的邪靈氣息以及蘊藏的魔力,能大幅提高角色能力。
精緻手染金屬框太陽眼鏡 雅痞風格的太陽眼鏡,是使用附延展性的頂級金屬所製成,能服貼各種臉型,深色鏡片更能展現神秘感,讓低調的你在眾人中與眾不同,完美的手工可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尊貴手染金屬框太陽眼鏡 雅痞風格的太陽眼鏡,是使用附延展性的頂級金屬所製成,能服貼各種臉型,深色鏡片更能展現神秘感,讓低調的你在眾人中與眾不同,完美的手工可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