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品:
銀月星空月岩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可在角色身上附加幻月星空在身邊的特效,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月岩效果共存,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神秘的雕紋彎月懸浮於夢幻的雲海之中,加上朦朧的薄霧與閃爍星空,美麗的出現,勢必會為你帶來好運。
煌月星空月岩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可在角色身上附加幻月星空在身邊的特效,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月岩效果共存,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神秘的雕紋彎月懸浮於夢幻的雲海之中,加上朦朧的薄霧與閃爍星空,美麗的出現,勢必會為你帶來好運。
水月星空月岩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可在角色身上附加幻月星空在身邊的特效,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月岩效果共存,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神秘的雕紋彎月懸浮於夢幻的雲海之中,加上朦朧的薄霧與閃爍星空,美麗的出現,勢必會為你帶來好運。
緋月星空月岩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可在角色身上附加幻月星空在身邊的特效,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月岩效果共存,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神秘的雕紋彎月懸浮於夢幻的雲海之中,加上朦朧的薄霧與閃爍星空,美麗的出現,勢必會為你帶來好運。
紫月星空月岩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可在角色身上附加幻月星空在身邊的特效,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月岩效果共存,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神秘的雕紋彎月懸浮於夢幻的雲海之中,加上朦朧的薄霧與閃爍星空,美麗的出現,勢必會為你帶來好運。
尊貴幻蝶之翼•絢麗 美麗的幻蝶之翼,雖然輕薄但不易破裂,半透明的質感更添華麗浪漫,美麗且夢幻的翅膀能襯托出穿戴者獨具的神秘魅力,強烈的魔力可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尊貴幻蝶之翼•夢幻 美麗的幻蝶之翼,雖然輕薄但不易破裂,半透明的質感更添華麗浪漫,美麗且夢幻的翅膀能襯托出穿戴者獨具的神秘魅力,強烈的魔力可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