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品:
尊貴手染潔白女神羽飾 優雅的氣質編髮與捲馬尾造型,搭配上精緻華麗的羽翼髮飾,可完美地將隱藏於女性體內的女神氣質散發出來,完美的手工大幅提升角色能力。注意:改變時裝的顏色,需要時裝專用染劑。
尊貴手染潔白女神之翼 使用附彈性的精緻布料與變形鈦金,為女性打造出擁有女神形象的變形戰鬥服飾,變型後展開出的羽翼驚艷動人,完美的剪裁能提升角色的能力。切換:按下U鍵可切換形態。注意:改變時裝的顏色,需要時裝專用染劑。
尊貴手染白銀戰神羽冠 使用附彈性的精緻布料與頂級鈦金,為男性特別設計時尚又不失戰鬥感的羽翼髮帶,可完美地將隱藏於男性體內的戰神氣勢散發出來,完美的手工大幅提升角色能力。注意:改變時裝的顏色,需要時裝專用染劑。
尊貴手染白銀戰神之翼 使用附彈性的精緻布料與變形鈦金,為男性打造出擁有戰神形象的變形戰鬥服飾,變型後展開出的羽翼氣勢非凡,完美的剪裁能提升角色的能力。切換:按下U鍵可切換形態。注意:改變時裝的顏色,需要時裝專用染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