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品:
勇敢的企鵝嘟嘟 勇敢的企鵝嘟嘟,帥氣的滑雪板也可以擊退敵人,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幫手。注意:寵物會隨著時間降低活力值,當數值為1時,仍可拾取道具,但無法戰鬥。
聰明的企鵝嘟嘟 聰明的企鵝嘟嘟,帥氣的滑雪板也可以擊退敵人,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幫手。注意:寵物會隨著時間降低活力值,當數值為1時,仍可拾取道具,但無法戰鬥。
好戰的企鵝嘟嘟 好戰的企鵝嘟嘟,帥氣的滑雪板也可以擊退敵人,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幫手,同時擁有自己的專屬技能。注意:寵物會隨著時間降低活力值,當數值為1時,仍可拾取道具,但無法戰鬥。
智慧的企鵝嘟嘟 智慧的企鵝嘟嘟,帥氣的滑雪板也可以擊退敵人,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幫手,同時擁有自己的專屬技能。注意:寵物會隨著時間降低活力值,當數值為1時,仍可拾取道具,但無法戰鬥。
高級冰晶雪花 賦予魔力的冰晶在空中懸浮著,並持續飄散著唯美雪花,使得周遭充滿著神秘與夢幻的氛圍,微弱的魔力可提升角色能力。切換:按下U鍵可切換時裝形態。
傳說冰晶雪花 賦予魔力的冰晶在空中懸浮著,並持續飄散著唯美雪花,使得周遭充滿著神秘與夢幻的氛圍,強烈的魔力可大幅提升角色能力。切換:按下U鍵可切換時裝形態。
尊貴冰晶雪花 賦予魔力的冰晶在空中懸浮著,並持續飄散著唯美雪花,使得周遭充滿著神秘與夢幻的氛圍,強烈的魔力可大幅提升角色能力。切換:按下U鍵可切換時裝形態。
高級粉晶雪花 賦予魔力的粉晶在空中懸浮著,並持續飄散著唯美雪花,使得周遭充滿著神秘與夢幻的氛圍,微弱的魔力可提升角色能力。切換:按下U鍵可切換時裝形態。
傳說粉晶雪花 賦予魔力的粉晶在空中懸浮著,並持續飄散著唯美雪花,使得周遭充滿著神秘與夢幻的氛圍,強烈的魔力可大幅提升角色能力。切換:按下U鍵可切換時裝形態。
尊貴粉晶雪花 賦予魔力的粉晶在空中懸浮著,並持續飄散著唯美雪花,使得周遭充滿著神秘與夢幻的氛圍,強烈的魔力可大幅提升角色能力。切換:按下U鍵可切換時裝形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