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品:
頑皮的邱比特寶寶 頑皮的邱比特寶寶,手上的愛神弓可擊退敵人,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幫手。注意:寵物會隨著時間降低活力值,當數值為1時,仍可拾取道具,但無法戰鬥。
伶俐的邱比特寶寶 伶俐的邱比特寶寶,手上的愛神弓可擊退敵人,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幫手。注意:寵物會隨著時間降低活力值,當數值為1時,仍可拾取道具,但無法戰鬥。
調皮的邱比特寶寶 調皮的邱比特寶寶,手上的愛神弓可擊退敵人,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幫手,同時擁有自己的專屬技能。注意:寵物會隨著時間降低活力值,當數值為1時,仍可拾取道具,但無法戰鬥。
活潑的邱比特寶寶 活潑的邱比特寶寶,手上的愛神弓可擊退敵人,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幫手,同時擁有自己的專屬技能。注意:寵物會隨著時間降低活力值,當數值為1時,仍可拾取道具,但無法戰鬥。
艷火濃情愛戀月岩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可在角色身上附加愛心盤旋在身邊的特效,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月岩效果共存,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許多愛心在身邊源源不絕的冒出,讓人感受到濃情的愛意,它們的出現,勢必會為你帶來好運。
潔白濃情愛戀月岩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可在角色身上附加愛心盤旋在身邊的特效,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月岩效果共存,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許多愛心在身邊源源不絕的冒出,讓人感受到濃情的愛意,它們的出現,勢必會為你帶來好運。
煌金濃情愛戀月岩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可在角色身上附加愛心盤旋在身邊的特效,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月岩效果共存,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許多愛心在身邊源源不絕的冒出,讓人感受到濃情的愛意,它們的出現,勢必會為你帶來好運。
湛藍濃情愛戀月岩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可在角色身上附加愛心盤旋在身邊的特效,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月岩效果共存,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許多愛心在身邊源源不絕的冒出,讓人感受到濃情的愛意,它們的出現,勢必會為你帶來好運。
紺紫濃情愛戀月岩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可在角色身上附加愛心盤旋在身邊的特效,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月岩效果共存,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許多愛心在身邊源源不絕的冒出,讓人感受到濃情的愛意,它們的出現,勢必會為你帶來好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