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品:
高級愛睏貓頭鷹•神秘紫 擁有魔法力量的貓頭鷹在頭頂上昏昏欲睡,不時的閉眼打盹,偶爾還會從頭上摔下來,飛翔時拖著圓滾滾的身軀更是逗趣可愛,隱藏的法力可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愛睏貓頭鷹•沉穩藍 擁有魔法力量的貓頭鷹在頭頂上昏昏欲睡,不時的閉眼打盹,偶爾還會從頭上摔下來,飛翔時拖著圓滾滾的身軀更是逗趣可愛,隱藏的法力可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愛睏貓頭鷹•咖啡黃 擁有魔法力量的貓頭鷹在頭頂上昏昏欲睡,不時的閉眼打盹,偶爾還會從頭上摔下來,飛翔時拖著圓滾滾的身軀更是逗趣可愛,隱藏的法力可提升角色能力。
精緻手染愛睏貓頭鷹 擁有魔法力量的貓頭鷹在頭頂上昏昏欲睡,不時的閉眼打盹,偶爾還會從頭上摔下來,飛翔時拖著圓滾滾的身軀更是逗趣可愛,極致的法力可提升角色能力。
尊貴手染愛睏貓頭鷹 擁有魔法力量的貓頭鷹在頭頂上昏昏欲睡,時不時的閉眼打盹,偶爾還會從頭上摔下來,飛翔時拖著圓滾滾的身軀更是逗趣可愛,極致的法力可提升角色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