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品:
高級蔚藍幻夜弓 擁有神奇魔幻力量的幻夜弓,是由大地中稀有元素所組成,使用時會散發出蔚藍色光芒,此種魔力使弓擁有更強大的爆發力,魔幻力量可提升角色能力。切換:按下U鍵可切換時裝形態。注意:遠程武器時裝僅裝備遠程武器時顯示。收起武器狀態時,將不顯示武器外觀。
傳說蔚藍幻夜弓 擁有神奇魔幻力量的幻夜弓,是由大地中稀有元素所組成,使用時會散發出蔚藍色光芒,此種魔力使弓擁有更強大的爆發力,神奇的魔幻力量可大幅提升角色能力。切換:按下U鍵可切換時裝形態。注意:遠程武器時裝僅裝備遠程武器時顯示。收起武器狀態時,將不顯示武器外觀。
高級翔鷹戰帽•深海藍 帽飾的側邊擁有特殊的金屬羽翼雕飾,並於前方特別設計出富個性的金屬圖騰,能夠更完美得襯托出男性的自信與非凡氣勢,細膩的手工可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翔鷹戰帽•深軍綠 帽飾的側邊擁有特殊的金屬羽翼雕飾,並於前方特別設計出富個性的金屬圖騰,能夠更完美得襯托出男性的自信與非凡氣勢,細膩的手工可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翔鷹戰帽•神秘黑 帽飾的側邊擁有特殊的金屬羽翼雕飾,並於前方特別設計出富個性的金屬圖騰,能夠更完美得襯托出男性的自信與非凡氣勢,細膩的手工可提升角色能力。
精緻手染翔鷹戰帽 帽飾的側邊擁有特殊的金屬羽翼雕飾,並於前方特別設計出富個性的金屬圖騰,能夠更完美得襯托出男性的自信與非凡氣勢,完美的手工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翔鷹女戰帽•深海藍 帽飾的側邊擁有特殊的金屬羽翼雕飾,並於前方鑲上一顆菱形魔力寶石,能夠更完美得襯托出女性的自信與氣質,細膩的手工可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翔鷹女戰帽•深軍綠 帽飾的側邊擁有特殊的金屬羽翼雕飾,並於前方鑲上一顆菱形魔力寶石,能夠更完美得襯托出女性的自信與氣質,細膩的手工可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翔鷹女戰帽•神秘黑 帽飾的側邊擁有特殊的金屬羽翼雕飾,並於前方鑲上一顆菱形魔力寶石,能夠更完美得襯托出女性的自信與氣質,細膩的手工可提升角色能力。
精緻手染翔鷹女戰帽 帽飾的側邊擁有特殊的金屬羽翼雕飾,並於前方鑲上一顆菱形魔力寶石,能夠更完美得襯托出女性的自信與氣質,完美的手工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