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品:
高級福祿財神•納珍 敲鑼打鼓賀新春,招財納福靠財神。可愛的財神爺在身邊環繞祈福,希望能帶來一整年的好財運,神明的加持可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福祿財神•利市 敲鑼打鼓賀新春,招財納福靠財神。可愛的財神爺在身邊環繞祈福,希望能帶來一整年的好財運,神明的加持可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福祿財神•納福 敲鑼打鼓賀新春,招財納福靠財神。可愛的財神爺在身邊環繞祈福,希望能帶來一整年的好財運,神明的加持可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福祿財神•進寶 敲鑼打鼓賀新春,招財納福靠財神。可愛的財神爺在身邊環繞祈福,希望能帶來一整年的好財運,神明的加持可提升角色能力。
傳說福祿財神•招財 敲鑼打鼓賀新春,招財納福靠財神。可愛的財神爺在身邊環繞祈福,希望能帶來一整年的好財運,財神爺的大力加持可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優良的祥瑞金魚坐騎 貴氣逼人的祥瑞金魚,在新的一年討個福氣祝您年年有魚。使用:滑鼠右鍵召喚座騎。
傳說的祥瑞金魚坐騎 貴氣逼人的祥瑞金魚,在新的一年討個福氣祝您年年有魚。使用:滑鼠右鍵召喚座騎。
高級百元小紅包•高貴紅 大人小孩都愛的喜洋洋紅包,裡面裝的是可以購買歡笑的鈔票,在古老的傳說中,長輩會在每年的最後一天發給小朋友祈求平安,長輩的祈求會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百元小紅包•曙光金 大人小孩都愛的喜洋洋紅包,裡面裝的是可以購買歡笑的鈔票,在古老的傳說中,長輩會在每年的最後一天發給小朋友祈求平安,長輩的祈求會提升角色能力。
精緻手染千元大紅包 大人小孩都愛的喜洋洋紅包,裡面裝的是可以購買歡笑的鈔票,在古老的傳說中,長輩會在每年的最後一天發給小朋友祈求平安,長輩誠摯的祝福會提升角色能力。
金焰狂虎戰鬥坐騎 火焰之神所眷顧的炎晶虎座騎。使用:滑鼠右鍵召喚座騎。本坐騎為戰鬥坐騎,可在騎乘時進行攻擊。
凜霜烈虎戰鬥坐騎 冰霜之神所眷顧的冰晶虎座騎。使用:滑鼠右鍵召喚座騎。本坐騎為戰鬥坐騎,可在騎乘時進行攻擊。
精緻手染玉面具 以珍貴玉石精雕而成,細膩的雕工刻劃出古神獸的面容,傳說中具有鎮壓邪氣的效果,出自大師級工匠之手,可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