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品:
高級狐妖王套裝•魅力紫 傳說中狐妖王的外貌穿著,肩上的狐狸是妖狐的化身,搖晃的尾巴是力量的象徵,同時也可以表達心情,狐妖王賦予的力量能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狐妖王套裝•赤焰紅 傳說中狐妖王的外貌穿著,肩上的狐狸是妖狐的化身,搖晃的尾巴是力量的象徵,同時也可以表達心情,狐妖王賦予的力量能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狐妖王套裝•烈日黃 傳說中狐妖王的外貌穿著,肩上的狐狸是妖狐的化身,搖晃的尾巴是力量的象徵,同時也可以表達心情,狐妖王賦予的力量能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狐妖王套裝•冰霜藍 傳說中狐妖王的外貌穿著,肩上的狐狸是妖狐的化身,搖晃的尾巴是力量的象徵,同時也可以表達心情,狐妖王賦予的力量能提升角色能力。
精緻手染狐妖王套裝 傳說中狐妖王的外貌穿著,肩上的狐狸是妖狐的化身,搖晃的尾巴是力量的象徵,同時也可以表達心情,狐妖王強大的力量,能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狐魅姬套裝•嫩粉紅 傳說中的妖狐姬,性感而野性的美麗姿態魅惑世人的眼睛,肩上的狐狸是狐姬的化身,搖晃的尾巴是力量的象徵,狐姬的力量可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狐魅姬套裝•蒼翠綠 傳說中的妖狐姬,性感而野性的美麗姿態魅惑世人的眼睛,肩上的狐狸是狐姬的化身,搖晃的尾巴是力量的象徵,狐姬的力量可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狐魅姬套裝•夕日黃 傳說中的妖狐姬,性感而野性的美麗姿態魅惑世人的眼睛,肩上的狐狸是狐姬的化身,搖晃的尾巴是力量的象徵,狐姬的力量可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狐魅姬套裝•冰霜藍 傳說中的妖狐姬,性感而野性的美麗姿態魅惑世人的眼睛,肩上的狐狸是狐姬的化身,搖晃的尾巴是力量的象徵,狐姬的力量可提升角色能力。
精緻手染狐魅姬套裝 傳說中的妖狐姬,性感而野性的美麗姿態魅惑世人的眼睛,肩上的狐狸是狐姬的化身,搖晃的尾巴是力量的象徵,狐姬強大的力量能大幅提升角色能力。
焰火女神禮讚星石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在角色身後將會出女神盤旋的特效,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星石效果共存,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慈愛的女神張開雙臂與翅膀為勇敢的人祈福禱告,感受到女神之祝福的勇者將可獲得特殊能力。
森之女神祝禱星石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在角色身後將會出女神盤旋的特效,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星石效果共存,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慈愛的女神張開雙臂與翅膀為勇敢的人祈福禱告,感受到女神之祝福的勇者將可獲得特殊能力。
旭日女神賜福星石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在角色身後將會出女神盤旋的特效,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星石效果共存,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慈愛的女神張開雙臂與翅膀為勇敢的人祈福禱告,感受到女神之祝福的勇者將可獲得特殊能力。
傳說六翼天使羽翼•銀藍 僅存於傳說的六翼天使羽翼,寬闊的三對翅膀散發令人震懾的氣魄,被認為是最神聖的階級。堅定真誠的力量可大幅提升角色能力。切換:按下U鍵可切換時裝形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