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品:
高級遠古獸骨頭飾•暗血紅 充滿妖異氣息的獸骨頭飾,在偏遠地帶是做為巫蠱之術的工具,神秘的紋路可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遠古獸骨頭飾•晨霧白 充滿妖異氣息的獸骨頭飾,在偏遠地帶是做為巫蠱之術的工具,神秘的紋路可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遠古獸骨頭飾•蒼翠綠 充滿妖異氣息的獸骨頭飾,在偏遠地帶是做為巫蠱之術的工具,神秘的紋路可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遠古獸骨頭飾•旭日金 充滿妖異氣息的獸骨頭飾,在偏遠地帶是做為巫蠱之術的工具,神秘的紋路可提升角色能力。
精緻手染遠古獸骨頭飾 充滿妖異氣息的獸骨頭飾,在偏遠地帶是做為巫蠱之術的工具,金漆繪成神秘的紋路可提升角色能力。
熾火劍靈月岩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可在角色周圍附加飛劍環繞的特效,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月岩效果共存,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飛劍的靈氣環繞在身邊,形成另一層保護罩,同時賦予主人特殊能力。
冰霜劍靈月岩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可在角色周圍附加飛劍環繞的特效,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月岩效果共存,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飛劍的靈氣環繞在身邊,形成另一層保護罩,同時賦予主人特殊能力。
水靈劍靈月岩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可在角色周圍附加飛劍環繞的特效,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月岩效果共存,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飛劍的靈氣環繞在身邊,形成另一層保護罩,同時賦予主人特殊能力。
地煌劍靈月岩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可在角色周圍附加飛劍環繞的特效,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月岩效果共存,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飛劍的靈氣環繞在身邊,形成另一層保護罩,同時賦予主人特殊能力。
紫金劍靈月岩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可在角色周圍附加飛劍環繞的特效,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月岩效果共存,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飛劍的靈氣環繞在身邊,形成另一層保護罩,同時賦予主人特殊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