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品:
勇敢的小惡魔 勇敢的小惡魔,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幫手。
聰明的小惡魔 聰明的小惡魔,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幫手。
戰鬥的小惡魔 鬼靈精怪的小惡魔,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同時擁有自己的專屬技能。
魔法的小惡魔 神秘沉著的小惡魔,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同時擁有自己的專屬技能。
高級蛇神面罩•玫瑰金 能量水晶匯聚而成的翅膀,魔力的波動成就水晶炫目的色彩,進入戰鬥時,外型會產生變化。切換:按下U鍵可切換時裝形態。
高級蛇神面罩•埃及金 能量水晶匯聚而成的翅膀,魔力的波動成就水晶炫目的色彩,進入戰鬥時,外型會產生變化。切換:按下U鍵可切換時裝形態。
高級蛇神面罩•旭日金 能量水晶匯聚而成的翅膀,魔力的波動成就水晶炫目的色彩,進入戰鬥時,外型會產生變化。切換:按下U鍵可切換時裝形態。
精緻手染蛇神面罩 能量水晶匯聚而成的翅膀,魔力的波動成就水晶炫目的色彩,進入戰鬥時,外型會產生變化,流竄的能量可提升角色能力。切換:按下U鍵可切換時裝形態。
傳說墮天使之翼•血紅 賦予人狂野剽悍的戰鬥力,屬於墮天使擁有的羽翼,看似妖異的翅膀是身經百戰的痕跡,就算面對再艱難的阻礙,也能堅定心智繼續向前進。勇猛強大的力量可提升角色能力。切換:按下U鍵可切換時裝形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