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品:
高級真好味烤肉串 真好味公司出品,用料實在的美味烤肉串,剛出爐的香氣、熱騰騰的霧氣,看了讓人垂涎三尺,精心的調味食用後能提升角色能力。
傳說真好味烤肉串 真好味公司出品,用料實在的美味烤肉串,剛出爐的香氣、熱騰騰的霧氣,看了讓人垂涎三尺,高級的用料配方食用後能夠提升角色能力。
精緻手染好吃章魚燒 新鮮現烤的大章魚,還冒著熱騰騰的霧氣,淋上特調的醬汁調味,只要咬上一口就讓你深深著迷,完美的醬汁比例,食用後可提升角色能力。
勇敢的小熊吉 勇敢的小熊吉,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幫手。
聰明的小熊吉 聰明的小熊吉,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幫手。
戰鬥的小熊吉 可愛逗趣的小小熊吉,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同時擁有自己的專屬技能。
魔法的小熊吉 鬼靈精怪的小小熊吉,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同時擁有自己的專屬技能。
高級惡魔龍翼•赤紅 屬於魔性之龍的翅膀,賦予人強勢不可抗拒的魔力,張開的龍翼在戰鬥時是嚇阻敵人的利器,無懼的力量可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惡魔龍翼•海藍 屬於魔性之龍的翅膀,賦予人強勢不可抗拒的魔力,張開的龍翼在戰鬥時是嚇阻敵人的利器,無懼的力量可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惡魔龍翼•暗黑 屬於魔性之龍的翅膀,賦予人強勢不可抗拒的魔力,張開的龍翼在戰鬥時是嚇阻敵人的利器,無懼的力量可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惡魔龍翼•蒼綠 屬於魔性之龍的翅膀,賦予人強勢不可抗拒的魔力,張開的龍翼在戰鬥時是嚇阻敵人的利器,無懼的力量可提升角色能力。
傳說的惡魔龍翼 屬於魔性之龍的翅膀,賦予人強勢不可抗拒的魔力,張開的龍翼在戰鬥時是嚇阻敵人的利器,霸道而強勢的龍翼可提升角色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