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品:
火象八卦月岩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可在角色腳下附加八卦陣法的特效,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月岩效果共存,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古老的八卦陣法,再偏遠地方廣為流傳,踏陣者將獲得神秘的力量。
混沌八卦月岩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可在角色腳下附加八卦陣法的特效,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月岩效果共存,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古老的八卦陣法,再偏遠地方廣為流傳,踏陣者將獲得神秘的力量。
水靈八卦月岩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可在角色腳下附加八卦陣法的特效,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月岩效果共存,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古老的八卦陣法,再偏遠地方廣為流傳,踏陣者將獲得神秘的力量。
地煌八卦月岩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可在角色腳下附加八卦陣法的特效,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月岩效果共存,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古老的八卦陣法,再偏遠地方廣為流傳,踏陣者將獲得神秘的力量。
紫金八卦月岩 使用:按下滑鼠右鍵使用,可在角色腳下附加八卦陣法的特效,該效果不得與其它月岩效果共存,但星石與月岩效果則可共存。古老的八卦陣法,再偏遠地方廣為流傳,踏陣者將獲得神秘的力量。
勇敢的道奇兔 勇敢的道奇兔,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幫手。
聰明的道奇兔 聰明的道奇兔,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是冒險者的好幫手。
戰鬥的道奇兔 活蹦亂跳的道奇兔,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同時擁有自己的專屬技能。
魔法的道奇兔 安靜乖巧的道奇兔,能夠幫忙拾取物品跟戰鬥,同時擁有自己的專屬技能。
高級好無辜熊貓眼罩•深海藍 張著水汪汪無辜大眼的熊貓眼罩,讓你捨不來得拿下,可以完全阻擋光線進入眼睛,是睡眠的絕佳好伙伴,精細的手工能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好無辜熊貓眼罩•深邃黑 張著水汪汪無辜大眼的熊貓眼罩,讓你捨不來得拿下,可以完全阻擋光線進入眼睛,是睡眠的絕佳好伙伴,精細的手工能提升角色能力。
時尚手染好無辜熊貓眼罩 張著水汪汪無辜大眼的熊貓眼罩,讓你捨不來得拿下,可以完全阻擋光線進入眼睛,是睡眠的絕佳好伙伴,完美的手工能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好舒爽熊貓眼罩•深邃黑 可愛的熊貓眼罩,舒爽的表情真的連讓人也跟著放鬆,可以完全阻擋光線進入眼睛,是睡眠的絕佳好伙伴,精細的手工能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好舒爽熊貓眼罩•魅力紅 可愛的熊貓眼罩,舒爽的表情真的連讓人也跟著放鬆,可以完全阻擋光線進入眼睛,是睡眠的絕佳好伙伴,精細的手工能提升角色能力。
時尚手染好舒爽熊貓眼罩 可愛的熊貓眼罩,舒爽的表情真的連讓人也跟著放鬆,可以完全阻擋光線進入眼睛,是睡眠的絕佳好伙伴,完美的手工能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小奸詐熊貓眼罩•咖啡黃 可愛的熊貓眼罩,小奸詐的表情的表情不免讓人懷疑你做了什麼壞事,可以完全阻擋光線進入眼睛,是睡眠的絕佳好伙伴,精細的手工能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小奸詐熊貓眼罩•深邃黑 可愛的熊貓眼罩,小奸詐的表情的表情不免讓人懷疑你做了什麼壞事,可以完全阻擋光線進入眼睛,是睡眠的絕佳好伙伴,精細的手工能提升角色能力。
時尚手染小奸詐熊貓眼罩 可愛的熊貓眼罩,小奸詐的表情的表情不免讓人懷疑你做了什麼壞事,可以完全阻擋光線進入眼睛,是睡眠的絕佳好伙伴,完美的手工能提升角色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