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在<大煉金術師>雷某次趕著回家過母親節的途中,遺落了一些有生命的水晶,這些水晶會孵化出新生命,而誕生的新生命可以存活上一段時間。可是這些水晶卻被凶狠的猛獸給奪走了,<大煉金術師>雷因此放棄了這一批活水晶。
Step1:
在15級以上(從彩瀑森林開始)的單人強度下副本打怪,有2%打到【賦甦的活水晶】。
Step2:
【賦甦的活水晶】可召喚出<作惡的幼獸>阿月、<作惡的幼獸>咪蕥、<搗蛋的迷你魔物>羅莫、<搗蛋的迷你魔物>瑄兒、<乖巧的男孩>小諾、<乖巧的女孩>小雨,其中一隻。
Step3:
打倒<作惡的幼獸>阿月、<作惡的幼獸>咪蕥可獲得【艾麻得之花】x1。
趕走<搗蛋的迷你魔物>羅莫、<搗蛋的迷你魔物>瑄兒可獲得【彼翼花禮盒】x1。
<乖巧的男孩>小諾、<乖巧的女孩>小雨10秒後會自動消失召喚出【遺留的禮物】,擊破【遺留的禮物】可獲得【陽虹花禮盒】x1。
道具名稱 道具說明
甦醒的活水晶
由<大鍊金術師>雷所製作出的一顆活水晶,據說會從水晶中蹦出一個水晶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