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不定主意的<老二>羅泰在水池邊唉聲嘆氣的走著,他想要準備一件新衣服送給媽媽,但是他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拿到布料來製作新衣服,因而遲遲無法回去面對努力教導他的蒂雷絲,希望有個人能幫助他拿到布料,讓他能夠製作衣服給媽媽。
Step1:
<老二>羅泰承接任務,羅泰會給予【衣裳布料製作手稿】,每天只能承接1次。
Step2:
向戈德山域雜物商人購買【軟質粘土】x1、與彩瀑森林的防具商人購買【水妖精之衣】x1,並獲得【阿斯比晶石】x1。
Step3:
使用【衣裳布料製作手稿】【軟質粘土】、【水妖精之衣】、【阿斯比晶石】合成【衣裳專用布料】
Step4:
【衣裳專用布料】交給<老二>羅泰,就可以獲得【艾麻得之花】x1【羅泰的手寫信件】x1
道具名稱 道具說明
衣裳布料製作手稿
由羅泰親手寫出來的衣裳專用布料的設計圖,此布料是用於他要送給母親的衣服材料。
衣裳專用布料
由各種材料所製作出的一種布料,由於布料的製作材料容易變質,必須馬上製作出來,讓布料完整吸收材料精華,才能保留原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