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限75 新場景同步開放
熱風谷(LV69~71)
位於兩山中央的溫暖溪谷,雖然居於火山附近,卻不受火山爆發所波及,反而造就了獨特的秋天景緻。溫暖的空氣與土壤使得植物生長更為茂盛。
隘口與溫泉中間區段佈滿聞名遐邇的彩色溫泉,水中細菌導致其顏色奇異。夾帶著地熱湧出的溫泉水,四周彌滿著經年不散的濃濃白霧。
由於此處為兩國交界之地,因此隘口長年有托雷多軍隊駐守。不遠的山頂有座軍事營區,深處還有個高聳的瞭望塔,據說裡頭正進行著不為人知的秘密實驗。
晨曦高原(LV71~73)
一望無際的高原,種植著如同蘆葦般黃白的植物。雖然風、水車佇立,但農莊卻空無一人,不遠處則是堅不可摧的城牆,將這塊土地屏蔽在外界炮火之外。
城區南端為板塊擠壓所造成的大斷層,向下塌陷的邊緣因長年風化侵蝕,形成獨特的蜂窩狀景觀。托雷多帝國於斷層旁設置了大量防禦拒馬,藉以阻擋怪物的入侵。
斷層左方正是敵軍臨時搭建的巨大工地,除了用來運送原料的高架軌道,後端還擺放了許多先進的武器,空氣中充斥著劍拔弩張的氛圍。
毀滅之境(LV73~75)
原為托雷多帝國的城郊,因板塊擠壓而與帝國一分為二。而最南端的水晶階梯深處的古老遺跡,被毀滅之子強行打開次元裂縫,導致空間異變,昔日優美景色不再復返。
幽暗詭譎的紫色天空下,異界生物橫行無阻,赫德小鎮無一人跡,有的只是被巨形藤蔓攀附的殘破建築。不遠處的邪神廟遺跡入口更是頻頻飄出邪惡氣息。
全境唯一一處被藍色光球包覆的淨土,內部的盎然景象與外界形成強烈對比,庇護小屋如同胎中嬰兒,寧靜安詳地佇立於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