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場景,邪惡魔物蠢蠢欲動

死亡谷地LV 64∼66

乾枯的樹木,龜裂的土地,黏稠的泥漿池不斷緩慢吞吐著氣泡,黃褐色的環境透露出死亡一般的沉重氣息。嚴苛的生存條件考驗著居住在這裡的所有生命,即便是此地的居民也時常面臨著生命的威脅,煞那間的疏忽大意可能就是決定生或死的關鍵時刻。

 
月花草原LV 66∼68
在中央大陸的西北,一個被群山所擁抱的地方,有著一處終年被微風所吹拂的草原,這裡生長著一種被人們稱為月光花的罕有花朵。這種花朵終年盛開,在夜晚時更會散發出點點的螢光,夜間盛開的月光花甚至不會輸給夜空的群星,同時當地居民也靠這種花,賺取了不少財富。
 
怒浪角LV 68∼70
有人說,這裡的海浪就是大海的憤怒,即便這裡的岩石質地十分的堅硬,也禁不起終年不停歇的怒浪拍打,被刻畫成了形狀崎嶇、十分罕見的岬角地形。在大陸上聲名遠播的薔薇騎士團最後選擇了這裡做為他們的根據地,並在這裡建造了被視為騎士團精神象徵的玫瑰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