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副本,神奇珍寶潛藏其中

帝國血牢(5人副本)

原本是瓦倫希亞收押戰俘的監牢,在被托雷多帝國佔領的現今,變成了歸順帝國的罪犯及駐紮的帝國士兵所堅守著的邪惡堡壘。托雷多帝國在鐵牢的深處增設了秘密的實驗室,在這裡進行著具高風險性的兵器研發,讓榮譽高地的瓦倫希亞軍隊及平民都深感不安。

 
斷頭台(5人副本)
這裡是居住在死亡谷地中的蜥蜴龍人們的聖地,蜥蜴龍人依循著聖靈的指導在這裡進行著各種虔誠的儀式,但所有的犯罪也在這裡被審判,因此被稱為斷頭台。在聖地裡有著聖靈們沉重的氣息,祂們在此照看著蜥蜴龍人所進行的一切儀式,並經由圖騰降下旨意以指引方向。
 
怒浪隱岬(5人副本)
隱藏在怒浪角中的岬道,層層疊加峻峭崖壁後方狹道有著封閉的特性,風格景觀也與怒浪角有著不同的外貌。極為狹窄的聯外道路不僅僅是這裡難以被外人發現的原因,除以之外岩壁與潮濕的海洋藻類盤據洞內,成了隱蔽性極佳的一座天然要塞。
 
疆域之斧深處(5人副本)
曾經是托雷多帝國的要塞堡壘,在異界魔物的入侵後已經毀壞傾圮,而裡頭也成了各種可怕魔物的巢穴。那裡的規則彷彿已經脫離了現世,破損的城牆浮在空中,詭異的天空也不時有雷電交擊。這裡的邪氣更甚以往,讓堡壘周圍呈現一副末日般的景象。原本無法到達的地點,如今在薔薇歧視的帶領下,即將攻入惡魔棲息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