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鬼空巷

在欣欣向榮的聖徽城裡,有一位熱衷於魔法的人,他是<見習法師>貝多特。雖然沒有過人的魔法才能,但他相信只要努力練習必能成功。眼看萬聖節即將到來,他決定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準備向眾人展現他長久努力的成果。

萬聖節前夕,大伙們因為佈置聖徽城的進度落後而苦惱著,這時貝多特在眾人面前揮了揮衣袖,變出了許多漂亮的裝飾品,送給居民們佈置聖徽城,著實讓大家刮目相看。

興致大發的貝多特接著使用了特殊魔法,讓許多鬼怪出現在城內的各個角落,小朋友們也拿出準備好的扮鬼道具,聖徽城頓時充滿了萬聖節的歡樂氣氛。

活動一:佈置聖徽城

 

<見習法師>貝多特是一個非常熱愛萬聖節的人,每年都在等著這個節日的來臨。為了讓居民們更方便的佈置聖徽城,他精心製作了可以變出萬聖節飾品的魔法卷軸。但由於佈置聖徽城的人手不足,因此他希望永恆之子可以幫忙利用魔法卷軸變出萬聖節飾品。

Step1:
向<見習法師>貝多特承接【佈置聖徽城】任務,並與他領取【魔法卷軸】3個。

Step2:
在指定地點使用【魔法卷軸】,會變出【南瓜頭飾品】佈置於指定地點,並獲得【佈置成功】狀態。

Step3:
獲得【佈置成功】狀態後向<見習法師>貝多特回報任務得到【南瓜硬幣】1個。

◎活動道具說明:

名稱 ICON 說明
魔法卷軸 使用後可以變出南瓜頭飾品。

活動二:消滅飄飄靈

除了魔法卷軸,貝多特更使用了研發已久的魔法,成功召喚出了許多飄飄靈在聖徽城遊蕩。然而忘了斟酌數量的他,一個不小心召喚出過多的飄飄靈,造成了居民們的困擾。他想請永恆之子幫忙消除部份的飄飄靈,讓氣氛可以更加完美。

Step1:
向<見習法師>貝多特承接【消滅飄飄靈】任務,並與他領取【飄飄靈偵測器】。

Step2:
使用【飄飄靈偵測器】會出現飄飄靈所在位置的【提示紙條】3個。

Step3:
根據【提示紙條】找出飄飄靈(半透明外觀),並將它消滅,獲得【成功消滅飄飄靈】狀態。

Step4:
獲得【成功消滅飄飄靈】狀態後向<見習法師>貝多特回報任務得到【南瓜硬幣】1個。

◎活動道具說明:

名稱 ICON 說明
飄飄靈偵測器 使用後可以得到飄飄靈所在位置的提示紙條。
提示紙條 根據提示紙條可找尋到飄飄靈。

活動三:假小鬼假小怪

聖徽城裡的小孩們都很喜歡<見習法師>貝多特召喚出的飄飄靈,所以裝扮成飄飄靈在城內嚇人,許多城內的居民都拿這些孩子沒辦法,婦人莎雅菈也常常因為他們的惡作劇受到驚嚇。為了讓這些小朋友不要再出來嚇人,一定要想辦法把他們的扮鬼衣物沒收。

Step1:
向婦人莎雅菈承接【假小鬼假小怪】任務,並獲得【假小鬼假小怪】狀態,使技能列變成【抓住小孩】、【沒收衣物】。

Step2:
找出假扮飄飄靈的小孩,並對小孩使用技能【抓住小孩】,使小孩不能移動,再使用【沒收衣物】,取得小孩的衣物,蒐集【扮鬼衣物】3個。

Step3:
蒐集【扮鬼衣物】3個向婦人莎雅菈回報任務得到【南瓜硬幣】1個。

◎活動道具說明:

名稱 ICON 說明
扮鬼衣物 對不可以移動的假飄飄靈使用【沒收衣物】即可取得。

活動四:叩叩叩有人在家嗎?

每天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自己的個人小屋,竟然發生了從未發生過且意想不到的事情,有時候會有訪客來找你要東西,甚至會有鬼怪來敲門,每次回到個人小屋都要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Step1:
進入個人小屋並等候訪客敲門。

Step2:
若遇到訪客,可交付他所需要的物品(物品可從活動二的飄飄靈身上取得),若遇到飄逸靈或飄浮靈,請將鬼怪消滅。

Step3:
成功交付訪客所需要的物品,或成功消滅飄逸靈與飄浮靈,即可獲得【南瓜零食袋】。

◎活動道具說明:

名稱 ICON 說明
小鬼愛吃糖 活動二飄飄靈隨機掉落,可繳交給愛吃糖的小朋友。
珍貴的項鍊 活動二飄飄靈隨機掉落,可繳交給尋找項鍊的婦人。

活動五:對不起我失誤了

<見習法師>貝多特為了營造更好的氣氛,向奶奶借了一個擁有神祕力量的魔法寶盒,但是由於經驗不足與使用方法錯誤,導致魔法寶盒每三個小時就會自動打開一次,並召喚出<科學耗剋>羅斯汀,龐然大物出現在聖徽城裡,嚇壞了不少居民。

等級 怪物名稱 出沒地點
50 <科學耗剋>羅斯汀 聖徽城(449,525)
排名次序 數量
第1~5名 萬聖禮盒3個
第6~25名 萬聖禮盒2個
第26~300名 萬聖禮盒1個

獎勵說明

 

◎南瓜零食袋有機會獲得下列道具:

物品圖示 禮盒內容 說明
南瓜硬幣 可與聖徽城NPC<見習法師>貝多特兌換獎勵道具。
飄飄靈變身糖 可變身成飄飄靈,敏捷增加15%,持續10分鐘。
羅斯汀變身糖 可變身成羅斯汀,力量增加15%,持續10分鐘。
南瓜風味糖 全屬性增加5%,持續1小時。

◎萬聖禮盒有機會獲得下列道具:

物品圖示 禮盒內容 說明
南瓜硬幣 可與聖徽城NPC<見習法師>貝多特兌換獎勵道具。
魔法果實 經驗、職業經驗+5%、跑速+5%,持續2小時。
南瓜燈籠 泛著暈黃光芒的南瓜燈籠是魔女的照明工具,簍空的南瓜頭裡安置了魔法光球,能夠照亮陰暗的夜晚,為魔女指引方向。
高級南瓜燈籠 泛著暈黃光芒的南瓜燈籠是魔女的照明工具,簍空的南瓜頭裡安置了魔法光球,能夠照亮陰暗的夜晚,為魔女指引方向,溫暖的光芒可提升角色能力。

◎收集到一定數量的【南瓜硬幣】可向<見習法師>貝多特兌換活動獎勵。

兌換NPC 位置 兌換數量 兌換物品
<見習法師> 貝多特 聖徽城 (313,396) 南瓜硬幣x5 萬聖禮盒x1
南瓜硬幣x30 南瓜燈籠x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