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行動詭異的男子,出現在聖徽城四處張望,毫不客氣地要求和他搭話的永恆之子們幫忙。只要接受他
的委託就可以獲得海賊帽,成為海盜的同伴,並且去尋找他口中那名神秘的海盜,這人口中的神秘海盜究竟是什麼人呢?
Step1:
與聖徽城的特洛夏對話,接取任務,即可獲得海賊的證明:【海賊帽】。
Step 2:
戴著海賊帽去找<男爵>夏爾.迪.薩特完成系列任務。
Step 3:
完成系列任務可獲得【傑克金幣】×1、【船長寶箱】×1。
Step 4:
收集到一定數量的【傑克金幣】可向冷風海灣的<男爵>夏爾.迪.薩特兌換活動獎勵。
兌換NPC 位置 兌換數量 兌換物品

<男爵>
夏爾.迪.薩特

冷風海灣
(390,312)
傑克金幣×3 船長寶箱×1
傑克金幣×15 紅髮海賊頭巾×1
船長寶箱有機會獲得下列道具:
物品圖示 禮盒內容 道具說明
珠寶箱 可獲得經驗+5%、跑速+5%、JP+5%的珠寶。
大酒桶 可獲得HP、MP全滿飲品。
紅髮海賊頭巾 粗曠野性的造型設計,充分顯現縱橫海上的海賊剽悍、狂傲不羈的個性,裝飾的羽毛是祈求航行平安。
黑髮海賊頭巾 粗曠野性的造型設計,充分顯現縱橫海上的海賊剽悍、狂傲不羈的個性,裝飾的羽毛是祈求航行平安。
高級紅髮海賊頭巾 粗曠野性的造型設計,充分顯現縱橫海上的海賊剽悍、狂傲不羈的個性,裝飾的羽毛是祈求航行平安,精緻的裝飾可提升角色能力。
高級黑髮海賊頭巾 粗曠野性的造型設計,充分顯現縱橫海上的海賊剽悍、狂傲不羈的個性,裝飾的羽毛是祈求航行平安,精緻的裝飾可提升角色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