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替人們帶來了便利,也讓生活充滿了樂趣,有著無限的可能性。想像力豐富的孩子們多麼希望童話故事成真,在一個個天真無邪的願望之下,賦予了故事中的人物從童話世界中跑出來的力量。
獲得力量的不僅僅是孩子們喜歡的角色,童話裡的反派角色同樣獲得了從童話世界來到現世的力量,具體化並出現在中央大陸,向我們的世界伸出魔爪。
為了守護孩子們最喜歡的童話世界,<童話使者>愛莉絲不顧一切地追了出來,只是勢單力薄的她沒有辦法阻止為數眾多的反派角色。輾轉來到聖徽城的愛莉絲站在廣場中央尋求幫助,希望大家能幫助她將童話故事中的人們全部趕回童話世界,讓兩個世界都能恢復各自的生活。

 
 
為了抵消大多數邪惡的能量,必須在聖徽城各個陰暗的角落將這些能量消滅。<童話使者>愛莉絲一個人力量有限,無法有效率地阻止邪惡能量擴散,所以愛莉絲希望永恆之子能和她分頭行動,利用光明之球照射聖徽城中陰暗的角落,把邪惡的能量逼出來並予以消滅。
Step1:
  與<童話使者>愛莉絲對話承接任務,領取三個【光明之球】。
Step2:
  在聖徽城陰暗的角落使用光明之球,使【邪惡的能量】現形,並擊敗三個。
Step3:
  向<童話使者>愛莉絲回報任務,可獲得【童話碎片】x1、【點心禮盒】x1
 
 
<童話使者>愛莉絲告訴大家,有些可愛迷人的童話人物也跑進了聖徽城裡遊玩,可是他們不知道自己身處在何處,也不知道該如何回家。愛莉絲希望大家一起尋找這些迷失的童話人物,並使用彩虹之球將他們帶回童話世界。
Step1:
  與<童話使者>愛莉絲對話承接任務、領取三個【彩虹之球】。
Step2:
  尋找指定的三個童話人物,並給與【彩虹之球】。(NPC每日會出現在不同地點)
Step3:
  向<童話使者>愛莉絲回報任務,可獲得【童話碎片】x1、【點心禮盒】x1。
丕匠 洋洋 小紅
 
 
 
依靠能量來到現世的四十大盜跑到世界各地進行掠奪,並且人數有增加的趨勢,<童話使者>愛莉絲請求大家將這些分散在世界各處的大盜們消滅,以免破壞這個世界的和平。
Step1:
  在Lv14以上(灰岩山、寧靜之丘、費格魯山谷、熊掌山脈、恩惠沼地、彩瀑森林以外)的野外地圖打怪,有機率可以召喚出【四十大盜】。
Step2:
  擊敗【四十大盜】後,有機率掉落【童話碎片】及【糖果屋寶箱】。
 
 
 
<童話使者>愛莉絲告訴永恆之子,童話故事裡最耳熟能詳、最可怕的壞蛋<童話大魔王>大野狼也一起來到了現實世界,由於童話故事的邪惡能量使大野狼每三個小時就會成形一次,為了阻止牠抓走中央大陸的孩子們,愛莉絲請求永恆之子們可以幫忙擊退<童話大魔王>大野狼,確保孩子們的安全。
等級 怪物名稱 出沒地點
50 <童話大魔王>大野狼 聖徽城(449,525)
排名次序 獎勵
第1~5名 糖果屋寶箱3個
第6~25名 糖果屋寶箱2個
第26~300名 糖果屋寶箱1個
 
 
 
收集到一定數量的【童話碎片】可向聖徽城<童話使者>愛莉絲兌換活動獎勵。
兌換npc 位置 兌換數量 兌換物品
<童話使者>愛莉絲 聖徽城
(318,393)
童話碎片x3 糖果屋寶箱x1
童話碎片x20 波浪鼓x1
點心禮盒有機會獲得下列道具:
物品圖示 禮盒內容 說明
辣味的糖果 跑速+5%,持續2小時。
甜味的龍蝦 獲得經驗值+5%,持續2小時。
爽脆的蛋糕 獲得職業經驗值+5%,持續2小時。
◎ 糖果屋寶箱有機會獲得下列道具:
物品圖示 禮盒內容 說明
童話碎片 童話世界崩壞時所產生的能量碎片,收集到一定的數量交給愛莉絲可以兌換獎品。
波浪鼓 「懷舊小玩具,可愛逗趣的彩繪博君一笑,在搖動時兩邊的小珠子撞擊在鼓面上發出咚咚咚的聲音。」
按U可改變武器外型。
高級波浪鼓 「懷舊小玩具,可愛逗趣的彩繪博君一笑,在搖動時兩邊的小珠子撞擊在鼓面上發出咚咚咚的聲音,精緻的手工可提升角色能力。」
注意:按U可改變武器外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