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洋洋馬戲團>團長˙虹鈞老爺爺告訴永恆之子,為了因應慶典,馬戲團員們製造了大量有煙火特效的「魔法煙火」,在魔力失控時,飛散到中央大陸各地,請永恆之子幫忙尋找有著煙火外型的魔法道具,並把它的核心【煙火晶核】拿回來。
  Step1: 向活動NPC<喜洋洋馬戲團>團長˙虹鈞老爺爺承接【沒有煙火怎過節】任務。
Step2: 在各個野外場景尋找鞭炮外型的魔法道具,打破後蒐集任務道具【煙火晶核】3個。
Step3: 帶著【煙火晶核】向<喜洋洋馬戲團>團長˙虹鈞老爺爺回報任務,可獲得【喜洋洋禮卷】1張。
Step4: 收集到一定數量的【喜洋洋禮卷】可向聖徽城<喜洋洋馬戲團>莉絲芙兌換活動獎勵。
兌換npc 位置 兌換數量 兌換物品

<喜洋洋馬戲團>莉絲芙

聖徽城
(318,393)

喜洋洋禮卷x 5 新年禮盒x1
喜洋洋禮卷x 30 翡翠玉面具x1
◎【新年禮盒】有機會獲得下列道具:
物品圖示 禮盒內容 說明

喜洋洋禮卷 喜洋洋馬戲團發放的禮卷,可參與喜洋洋馬戲團舉辦的活動。
喜洋洋紅包袋 雖然紅包裡面沒有包錢,不過新的一年剛剛開始,紅包代表著我們的祝福,打開後獲得活動獎勵狀態【吉祥如意】。
喜洋洋沖天炮 可放出美麗的煙火,在這充滿喜慶的日子,和大家一起施放煙火的感覺很棒吧!施放後可獲得活動獎勵狀態【普天同慶】。
高級翡翠玉面具 用上等翡翠雕刻成型,充滿神秘國度氣息的面具,據說戴上它可以驅邪避兇,讓人充滿勇氣。
高級琥珀玉面具 用上等琥珀雕刻成型,充滿神秘國度氣息的面具,據說戴上它可以改運迎福,讓人充滿希望。
翡翠玉面具 用翡翠雕刻成型,充滿神秘國度氣息的面具,據說戴上它可以驅邪避兇。
琥珀玉面具 用琥珀雕刻成型,充滿神秘國度氣息的面具,據說戴上它可以改運迎福。
◎ 活動獎勵狀態:
狀態圖示 狀態名稱 說明

吉祥如意 攻擊力、魔力上升5%,持續2小時。
普天同慶 經驗值、職業經驗值+5%,跑速提升5%,持續2小時。